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14浏览:396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5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凤英主持。

会上,营销本科党支部、旅电本科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20年履行抓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其余5位党支部书记提交述职报告,进行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自身职能定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立足实践反思问题,务实求实改进问题。

陈凤英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一一点评,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教育管理,充分发扬基层党组织恪守职责、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群众的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认真总结经验,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丰富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干部对8名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撰稿:王驰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