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助修之夏季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3浏览:483

庆祝五一劳动节,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举办的“校园助修”系列之“夏季送清凉”活动。

夏季将至,天气渐热,宿舍的空调陆续开了起来,但是大部分学生没有及时的为空调滤网进行清理,为了给同学们打造健康的宿舍环境,同时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劳动意识,工管院小红帽团支部推出“校园助修”系列之“夏季送清凉”活动。在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5月初,共计40余名志愿者进入北苑12栋宿舍楼,向同学们介绍正确使用空调的相关知识,并按照标准的步骤清洗空调滤网。志愿者们为空调断电打开内空调机外壳取出滤网,流水冲洗滤网的正反面直至清洁,待滤网晾干后再安装上。工作,志愿者们操作越来越熟练,暖心的服务也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称赞。

此次活动,既是学院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也是“奋斗最美,劳动光荣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也让志愿者们掌握了一项新的生活技能,推动了大学生劳动教育。通过自己动手的方式,让大家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和劳动光荣的理念,真正做到了“学中做,做中学”。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