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第36期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时间:2021-11-26浏览:320

为进一步向入党积极分子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党性、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第36期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养。开班仪式后,黄铁流以“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纪律保障——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带领积极分子学习梳理了党的纪律,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制定的背景、理念和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恪守底线。

随后,马钦娟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全面地介绍了入党应履行的手续和程序,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最后,吴琼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党的指导思想和路线方针,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了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历来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身入党信念与共产主义信仰,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撰稿:杨慧敏   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