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党委会纪要

时间:2021-12-30浏览:185

2021年12月20日,院党委会议在学院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铁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葛怀荃,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仁桥,副院长许广永,党委委员杜晶晶出席会议,院长胡登峰列席会议。现将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学习《中共安徽财经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部署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

二、会议研究学院专职辅导员余帆转岗行政岗位,辅助行政秘书陈牧从事行政工作相关事宜。

三、会议专题研究高层次人才工作。

四、会议研究学院2021年度管理津贴分配工作,提请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五、会议专题研究课程建设、学术活动、教学教材等重要工作的政治把关事宜。

六、会议研究专业宣传前移工作方案。

七、纪委书记葛怀荃通报安财2018-2020党建经费使用专项审计报告中相关问题处理情况。

八、会议研究学院工会元旦春节活动,相关经费从社会服务支出。

九、会议研究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推荐工作,提请党政联席会议决定。

十、会议研究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事宜。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