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1-29浏览:210

11月2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博雅楼二楼模拟法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怀荃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罗颢、全体学生干部及部分团员参与

会议伊始,葛怀荃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由此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观点。他强调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跟党的领导、共克疫情、共创良好的学术氛围。

会上,葛怀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我们迈向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新的行动坐标,将激励着我们向着现代化目标不断奋进。他引导同学们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其重大意义” “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伟大成就”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葛怀荃强调,“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这一新时代好青年的标准再一次得到凸显,学院全体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学生干部和青年团员应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良好思政氛围,深入服务学生群体,努力建设高水平学生组织。

宣讲结束后,葛怀荃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王驰、汪胜男  审核:葛怀荃)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