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许广永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2-11-30浏览:399

20221128日,我院许广永教授在明德楼作学术报告,报告题为《组织边界跨越与数字化转型》,工商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报告的学习和研讨。

报告围绕许广永主持的2019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重点项目(SK2019A0505)“组织边界跨越在知识转移中的作用研究——产学互动导向”的学术成果展开。该报告从传统工业经济时代的组织边界跨越界定与特点,再过渡到数字经济时代组织边界跨越该如何界定。提出在数字经济时代,组织边界越来越模糊,组织边界的界定、讨论的必要性。数字化转型本身与组织边界跨越表现的关系,以及营销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金融科技、供应链整合与组织边界跨越表现的关系。

此次学术报告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对数字化转型下组织边界及组织变革的新认识,激发学生对新时代、新事物、新变化的探索和科研兴趣。

(撰稿:许广永,张秀青  审核:肖仁桥)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