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布置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3-05-27浏览:813

    为落实开展校共青团2013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52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罗节老师在学院会议室给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召开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布置工作会议。

会上,罗节对我院开展2013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网上填报时间、如何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讲解,并从“十八大精神宣传”、“我的青春 我的中国梦”、“心系国计民生,勇担青年责任”、 “就业人物创业,实践先行”、寻找校友或职业访谈、“关爱弱势群体、弘扬志愿精神”“深入基层,心系家乡”“相约安财,励志启航”优秀学子母校主题实践行动、“共享知识,共同成长”班团同行计划、地方经济服务与企业帮扶类、组建大学生骨干培养实践服务团等十一个参考主题入手给在座的同学进行细致的分析,要求我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同学。同时,罗节表示,学院团委会做好提供介绍信、登记表等相关材料和的活动保障工作,希望同学更应重视这样的机会,努力提高个人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牢记自己代表的是学院的形象;活动要紧扣主题,将实践内容与所学专业特色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罗节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要注意安全,享受实践和自我提高的快乐。

最后,团委副书记巨杨、院青协理事长卞世凯和实践部部长陈俊分别宣读了寒假社会实践优秀班级获奖情况、2013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校级以及院级获奖情况。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各班的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方向并为我院顺利开展此次实践活动奠定了基础。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