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经验,创造美好未来

时间:2013-06-04浏览:599

    在09级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分享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勉励在校大学生辛勤学习,健康生活,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主办,工商管理院团委办公室和青协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529日至531日在5206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经验交流会共分为四场,分别为就业组,公考组,竞赛组,以及考研组。就业组嘉宾:李扬帆(中国平安保险上海分公司),杨上成(乐购仕南京商品采购有限公司),刘颖(中国联通亳州分公司);公考组嘉宾:王桢晴(辽宁省国税局),郝烨(中国邮政储蓄),陈博华(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分行);考研组嘉宾:郑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超然(上海理工大学),赵楠(武汉大学),杨洋(中国科技大学),黄承星(东南大学);竞赛组嘉宾:高敏,王宇,陶源,鲍媛媛。

     每场交流会均设共同关注、经验直通车、现场互动三个环节。在前两个环节中,每位嘉宾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互动环节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现场氛围高涨。

     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确定自己的目标,对更好的把握未来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至此,本次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