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时间:2013-11-20浏览:627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我院各团支部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开展“三爱”主题团日学习活动。通过对各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的初评,1112日晚在南园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决赛暨颁奖典礼。学院老师罗节、王东亚、于莉、段爱敏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场B-BOX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我院进入决赛的十二个团支部根据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了各自团支部的活动内容。通过一张张幻灯片,一幅幅同学们通过实践学习“三爱”知识的画面展现在眼前。同学们将“三爱”主题学习落实到生活与学习中的各个细节,真正做到了“三爱路上,青春你我”。中场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参与主题问题的回答,将气氛推向高潮。除此之外,新媒体力量在本次“三爱”主题学习活动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团支部在微博上发起学习“三爱”知识的宣传与分享,通过网络宽泛的沟通、交流平台,传递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1人力0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2营销0团支部、11工管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3人力2团支部、12人力2团支部、13工管1团支部获得三等奖。此外,12物流2团支部、12工管4团支部、13营销2团支部获最佳组织奖,13工管2团支部、12工管1团支部、13营销3团支部获新媒体传播奖。在卫生责任区的评比中,13营销2团支部获一等奖,13物流1团支部、12工管4团支部获二等奖,12工管1团支部、12营销0团支部、13旅管0班团支部获三等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