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首届茶艺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时间:2013-11-22浏览:600

1120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主办的首届茶艺大赛初赛在博雅楼106204教室顺利开展。实验培训中心主任胡利军、周世琴(茶艺师)、苏晴、王唤明、王丽萍、李传荣等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为三大组,分别是红茶组、花茶组和绿茶组。并分AB两大组进行比赛。比赛一开始,伴随着古典优雅的轻音乐,参赛选手精心布置准备,茶艺表演动作娴熟优雅,将各队的特色主题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更带来一股清新雅致之风,沁人心脾。

经过激烈角逐,十二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分别是:A组选手茶旅、馥郁兰香、茗之旅、月夜静、闲云野鹤、春恒莫离和B组选手碧树茶亭、陆羽斟茶、放羊的星星、寻芳草、秋日思雨、茶马古道。晋级成功的十二组选手将参加决赛,问鼎我院首届茶艺大赛。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段爱敏;审核:工商管理学院汪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