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人心齐,满树花开

时间:2013-11-25浏览:179

11工商管理2黄安琴

时光随着云烟流逝,花开花落,又是一季。回想当初参加团学青面试时的激情,怀揣着一颗神圣的使命感。如今心中梦想的火苗依旧跳跃着,肩上的责任让我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不知不觉在这个集体中已经两年多了,时光清浅,那时懵懂无知的我也在集体中渐渐成长,沐浴阳光,迎风而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应该是一群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步调一致,并为之坚持不懈地奋斗。我院团学青就是这样一个通力协作的集体,“坚持不懈、奋勇拼搏、自强不息”是他们优良的传统;“合作、创新、责任”是他们认同的价值观。“激发学生潜能,培养管理人才,促进社会发展”是他们神圣的使命。团学青在院领导及团委书记罗节高屋建瓴的指导和带领下齐心协力,日争新高,在奋斗中不断钻研,在探索中不断创新,在前进中不断追求更好。时常为能加入这样一个团结奋发的集体而感到骄傲自豪。

如果把整个学院比作一台高速运转的机器,团学青应该是保证其通畅工作的润滑剂,默默地为学生服务,努力为我院学子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两年团学青工作的经历让我明白什么是责任,什么是团结协作,什么是默默奉献,什么是精益求精。忘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营销策划大赛、导游之星大赛团学青各部积极配合共创佳绩,忘不了主题团日活动、暑期调研活动、物流设计大赛团学青各部认真探讨耐心筹备,更忘不了篮球赛、乒乓球赛、校运动会团学青各部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每次活动前大家都拧成一股绳,出主意,想点子绞尽脑汁地计划安排,力求活动能够完美无瑕。本次的第三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赛前训练团学青每个人都积极主动地为运动员服务。一对一服务人员,小红帽,拉拉队员,那些踊跃奉献的一张张笑脸总能让人感觉春风骀荡。动员大会上副院长贺佩宏,团委书记罗节一席席鼓舞勉励的话语,情真意切,振奋了所有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让我们坚定着必胜的信念,更促使我院齐心协力在此次运动会上力拔头筹,拥抱成功,创造我院校运动会史上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团体三连冠的历史性胜利。当“激情澎湃,工管不败,斗志昂扬,工管最强”的口号在运动场上空以傲人的姿态飘荡时,团学青所有的成员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欢呼跳跃,击掌拥抱。团结合作取得的成功如同冬日冉冉升起的太阳让人觉得尤为珍贵暖心。土扶可成墙,积德为厚地。当认真负责成为一种习惯,成功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这样一个团结、严谨、创新的团队又有什么理由不获得成功?

工作之余,团学青各部成员生活上互相嘘寒问暖,因为组织将彼此的生活拉近了,扩大了人际交往范围。学习上你追我赶,在鞭策中齐头奋进。每年的团学青联谊,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奇思妙想的设计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无一不展现团学青成员严谨踏实工作之余机智幽默的秉性。

不是没有过抱怨,不是没想过懈怠,但每当看到同学期许的目光,老师信任的眼神,我们明白自己所处的不仅是一个岗位更是一份职责与担当,那些披星戴月的晨昏,那些没有周末的日夜,也因为一次次活动的成功而让人觉得充实和满足。

一种力量,凝聚工管智慧,团结你我;一种精神,吐纳四载文明,汇集英豪。同样的名称,同样的信念,为了共同的目标,写下一份青春不悔的宣言,追梦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同样的期盼,同样的渴望,期待彼此的成长,丰盈扑面而来的人生,奔跑的途中我们携手同行!

云层再厚,也将被风吹散:磐石再坚,也会被水凿穿;梦想再远终有到达的一天。人心齐,泰山移。团学青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携手创造工管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丁迎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