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安财之风、秀我家之采”—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雅室评比大赛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3-11-28浏览:441

为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团结与协作,使学生自觉养成营造和谐文雅寝室环境,保持寝室卫生整洁的习惯。1124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第四届雅室评比大赛于广学楼101教室举办了颁奖晚会。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晚会。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奠定了今晚活跃的气氛。13级雅室评比PPT视频所展示的雅室照片引得在座观众的一致赞叹与好评,现场的才艺展示,如乐器合奏,手语表演,歌曲联唱,以及幽默的小品表演等不断为晚会迎来阵阵掌声。互动环节中,观众踊跃参与,整场晚会高潮不断,气氛活跃。

此次雅室评比大赛,使我院学生对扬安财之风,秀我家之采的主题有了深刻理解,为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感情与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提供了契机,更为创建和谐校园环境增添了动力。晚会上,颁发了最佳解说员,最佳才艺展示,最佳寝室文化报设计等奖项,评出了雅室评比大赛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此外,还评出年度卫生一、二、三等奖共十八名,两个班级获最佳组织奖。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