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古今天下、展工管风采”—工商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11-28浏览:474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辩论风采,提高当代大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11月26日晚,我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辩论赛邀请了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徐少华老师,我院罗节、王东亚、于莉、许芳、李丽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班级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3市场营销2班和13物流管理2班成功入围决赛。比赛现场正方13市场营销2班与反方13物流管理2班就“网络围观是否有助于解决社会热点问题”展开辩论。比赛分为立论陈词、驳论陈词、自由辩和总结陈词环节,选手们唇枪舌战,针锋相对,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力风暴。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徐少华老师做了总结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优势与不足,期待更大进步。同时决赛还穿插清新淡雅趣味赛,以其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观众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3市场营销2班问鼎本次新生辩论赛冠军,13人力资源管理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3工商管理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