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教师综合实验实训教学软件培训

时间:2014-03-04浏览:326

    2月21日,学院邀请杭州贝腾科技公司工程师,开展了用人之道和流通之道两款学科综合实验实训软件的培训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系、物流管理系和工商管理系老师参加了培训。
    用人之道是全面训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技能的平台,通过计算机模拟真实企业竞争商业环境,融合了人力资源管理中的选、育、用、留等知识内容,同时涵盖企业组织设计、战略规划、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团队合作、沟通、执行力等管理知识与综合技能。
    流通之道——物流管理综合实训平台综合运用了角色扮演、电脑模拟、竞争博弈、三维仿真等技术,通过对真实企业的仿真模拟,让参加训练的学生在模拟经营竞赛中体会并学习企业物流运营管理知识,熟悉企业物流运作流程,理解物流管理知识,掌握物流分析与决策方法。
通过一天的培训与交流,提升了教师对学科综合实验实训教学平台认识,为后期实验课程和项目开发奠定了基础。
    (作者:武佩剑;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