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导师孟宇辉进课堂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讲授《销售管理》

时间:2014-04-17浏览:426

        2014417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企业实践导师、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国内流通事业部总经理孟宇辉在东校博雅楼104教室为我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讲授了一堂富有特色的销售管理课。

        孟宇辉结合自己从公司业务员成长为国内流通事业部总经理的工作经历,讲授从事销售工作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并联系公司实际,讲解在开发国内日用玻璃市场中的渠道建设、客户关系管理和维护、业务人员和销售团队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公司销售管理方面的心得和经验。孟总的讲课既有理论性,又结合实例,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受到一次很好的专业课学习。

        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我院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的共建企业。这次 “企业导师进课堂” 授课活动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内容之一,其目的是将优秀的企业管理者请进课堂,讲授企业管理实践,增强学生对企业管理实际的了解,更好地培养专业能力。(胡旺盛审核)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