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4-05-09浏览:337

        按照学校《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5月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资料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校长张庆亮教授、学院领导、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宋思根院长主持。

        张庆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希望学院及时总结分析,尽量加以解决;并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要求老师增加教学投入,在教学过程中重视引导学生,更好地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教学制度、教学安排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情况积极发言,学生对绝大多数老师的课堂教学表示满意,同时也就教学设施维护和建设、课程安排、教师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就业与考研指导、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和生活学习中的困惑现场进行了释疑解惑。

        本次师生座谈会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融洽而热烈,对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张莹审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