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大讲堂”第十七讲——带着理想做旅游

时间:2014-05-12浏览:450

   

201459日下午,“徽商大讲堂”第十七讲在MBA/MTA教育中心306教室举行。主讲嘉宾为安徽万达环球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徐华玉。徐华玉先生是安徽省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合肥市旅游协会旅行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学院兼职教授,安徽旅游教育知名学者。

徐华玉先生结合自己从事旅游教育和旅游管理实践近三十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剖析了我国旅行社行业正处于转型和变革的关键时期,阐述了旅行社行业如何适应我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我国旅游业需要“富有梦想并能持之以恒,拥有正直善良的品质,具备良好的沟通交际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善于学习、不惧竞争、敢于创新、具有专业技能”的专业人才。演讲结束后,徐华玉先生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做了精彩的回答,并鼓励同学们抓住中国旅游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贺佩宏主持讲座并向徐华玉先生颁发了徽商大讲堂演讲嘉宾聘书,旅游管理系主任李万莲博士对徐华玉先生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胡旺盛审核)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