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旅管0班赴凤阳开展《旅游学概论》移动课堂教学

时间:2014-05-04浏览:309

 

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认知、提高《旅游学概论》课堂教学效果,旅游管理系主任李万莲博士等8位专业教师带领13旅游管理0班全体同学于413日赴安徽凤阳开展《旅游学概论》移动课堂教学。

旅游管理系师生一行60人深入改革开放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江北第一洞——韭山洞、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景区——狼巷迷谷等三个景区,围绕旅游资源赋存、景区开发建设与经营体制、旅游接待设施与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内容开展移动课堂教学。专业教师与学生就如何深度开发旅游资源、加强景区管理、提高景区服务质量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初步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移动课堂教学信息量大、形式活泼、直观、感性,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开阔了视野,扩大了知识领域,增强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感性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对旅游产业这一永远的朝阳产业的了解,收获很大。(王良举供稿 张莹审核)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