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旅管系老师参加首届中国青年旅游学者论文写作与基金申报研讨会

时间:2015-05-25浏览:613

        2015年5月21日-24日,首届中国青年旅游论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系李万莲、王良举、张胜武老师参与了5月21—22日举办的中国青年旅游学者论文写作与基金申报研讨会。该研讨会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美国、澳大利亚等国 100 多高校科研院所近300位青年旅游学者参加。

        研讨会中,国立台汇总教育大学(台湾)吴忠宏教授、《旅游学刊》执行主编张凌云教授、《地理学报》英文版副主编赵歆研究员、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李想教授等分别做了科研论文撰写与投稿报告;安徽师范大学陆林教授、复旦大学郭英之教授、西北大学李树民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黄震方教授、云南大学李鹏副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韩元军博士等分别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旅游类项目申报等方面的报告。

        研讨会上,参会老师重点学习了国际旅游学研究的前沿与热点、SSCI论文撰写与发文、及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同时还与相关报告人、各参会院校的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拓宽专业教师科研思路、提升科研能力具有推动作用。(供稿:张胜武 审核:胡旺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