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进行时】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5-26浏览:217

根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525日下午,副院长胡旺盛、黄铁流于东校一栋103教室分别为我院同学上了专题课程。

胡旺盛首先对党的性质进行了解读,随后,他对党在各个阶段的党章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十六大至十八大的党章是对党的性质认识的创新发展。他要求同学们必须从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三个代表中全面把握党的性质。

黄铁流阐述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以及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引导同学们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我院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党章和党的指导思想等知识,对两学一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