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16-12-05浏览:818

113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汪麟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中,汪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利军在学校2016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认真对照校党委要求,就党的领导与思想政治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财经管理、科研管理、组织人事管理及在“八个专项整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认真排查、细致梳理,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专项治理工作;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压紧责任,严明纪律要求,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撰稿人:吴琼    审核人:汪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