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管学院组织党员赴教育基地开展“三会一课”移动课堂

时间:2016-12-19浏览:216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12月1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先后赴凤阳县小岗村和蚌埠市孙家圩子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三会一课”移动课堂,进行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委书记汪麟、副院长黄铁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教育活动。

在沈浩同志墓前,汪麟带领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沈浩同志生前工作、生活以及带领小岗人民艰苦奋斗、加快发展的事迹展览,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沈浩同志事迹的介绍。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一处处新貌,一句句朴实的语言,大家真切感受了沈浩同志心系基层、为民谋利、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和牢记宗旨、忠诚于党、锲而不舍的高尚情操。

在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展示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为革命舍身忘我、拼搏奉献的精神和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所感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情感,坚定了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的信念。

在学习活动中,汪麟结合现场实物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学院将继续通过创新“移动课堂”来不断丰富“三会一课”内容,从严从实地将党内生活的各项制度落地生根,从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撰稿:工管学院黄铁流    审核:工管学院汪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