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7-05-08浏览:962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基本功训练效果,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 5月4日晚,经过精心准备的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龙湖西校区MBA中心306教室顺利举行。来自于学院各系部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展示,学院胡旺盛副院长、张莹副院长、汪金龙副院长及各系系主任等观摩了此次比赛。

 

        参赛教师围绕课程教学目标要求,认真准备,精心编写教案和制作教学课件,细心组织教学。参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利用现代教学方式,通过教学资料图片、动画、视频等教学方式相结合,知识点丰富、信息量大,课程理论与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评委们从教案设计、设计理念、线上课程设计、线下教学实施、整体特色设计等五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胡利军老师获院竞赛一等奖,黄紫微老师和张胜武老师获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竞赛进行了集中点评,并与之互动交流。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尤其对如何适应在线教育发展趋势,进行教学理念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改革、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撰稿 卓慧;审核:张莹)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