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术提升年”系列活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导吴杰来我院举办学术报告会

时间:2017-09-20浏览:503

    915午,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吴杰教授作题为“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副院长胡登峰主持,全院教师参加。

 (吴杰教授讲述论文发表流程)

在报告中吴杰从指导博士发表论文的经验出发,认为一篇论文从写作到成功发表,要注意三个方面。一是选题要严格,二是要讲究研究规范和原则,三是要注重写作及投稿技巧。报告引起热烈回应我院教师结合自身论文写作实际,纷纷发表看法。

胡登峰在结束发言中表示,吴杰教授的交流报告让我们进一步明确一篇好的研究论文不仅需要小功夫的精雕细琢,更需要集体合作,发挥团队的力量去完成。此次报告会是我院“学术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为我院青年教师在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做的一次高水平辅导课,进一步调动了我院教师从事科研的积极性。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王静静;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戴强;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胡登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