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物流管理专业同学赴蚌埠卷烟厂物流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05-18浏览:464


201854日上午,物流管理系吴灼亮、武佩剑和韩永飞等老师组织带领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同学和其他专业物流爱好者赴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物流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蚌埠卷烟厂物流中心武超书记和成品库王主任等热情地接待了安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向师生们系统介绍了行业、公司及业务开展等情况。武书记向师生介绍了烟草行业情况、蚌埠卷烟厂发展情况及烟草行业管理的相关知识。成品库王主任向师生具体介绍了成品库的分区布局、服务功能、业务流程及升级发展等情况。

情况介绍之后,武书记和王主任等带领师生深入生产车间和成品库等进行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卷烟的生产入库流程、仓库内部布局、出库流程以及货架、叉车、传送带、RFID、车辆调度和信息系统等设施设备的配置情况。参观中,师生们与武书记和王主任还就烟草物流自动化、智慧化、烟草养护、带板运输和运输外包等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师生们对烟草物流这一独特领域有了清晰的了解,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撰稿:吴灼亮;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