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小红帽走进幸福养老公寓

时间:2019-04-26浏览:440

   为倡导尊老为善,孝为善首的理念,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起社会各界对孤寡老人的更多关注,424日,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带领二十多名支部成员走进蚌埠市禹会区幸福养老公寓开展爱心敬老院活动,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下午一点半,参加此次活动的团支部成员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乘公交前往幸福养老公寓。看着“小红帽”们的到来,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依旧格外的高兴,热情地打招呼。在给老人们送上准备好的爱心慰问品后,支部成员到房间里陪老人们聊天,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剪指甲、表演小节目,陪爷爷下棋、同奶奶唱民歌每当老人们讲起年轻时候的趣事时,总能引起一阵欢声笑语。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开怀的笑容,每个人也由衷地感到开心虽然只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却让老人们感到温暖的关怀和陪伴支部成员准备返校时,老人们依依不舍地目送着。

   此次前往敬老院看望老人,既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又丰富了团支部成员的课外生活,学会如何与老人沟通相处,同时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新时代的青年有责任有义务去关心这些弱势群体,去关爱这些需要关怀的老人让爱的力量不断壮大!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