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及群众座谈会

时间:2019-12-05浏览:369

12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MBA中心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及群众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民主党派和群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陈凤英首先代表院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和群众教职工一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希望大家对学院发展建设献言献策。随后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稳定、学生思想稳定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各民主党派及群众教职工继往开来、肝胆相照、建言献策,在学院民主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积极围绕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及科研团队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