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组织学生赴巢湖三瓜公社开展移动课堂活动

时间:2019-12-11浏览:449

为更好地将《旅游经济学》、《旅游管理专业导论》等课程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行业实践相结合,2019112日,在旅游管理系主任王良举、副主任张胜武、系专业教师许云华以及院团委书记罗颢等老师的带领下,17旅管0班及19旅管0班同学走进巢湖三瓜公社开展移动课堂教学和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三瓜公社是集“民俗文化、休闲旅游、农业种植、电子商务、新农村建设”于一体、致力于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民俗文化旅游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调研了南瓜电商村、冬瓜民俗村和西瓜美食村,深刻地感受到了历史文化韵味与现代发展气息的交织融合,对曾经贫穷的小乡村一步步改造、建设成为“互联网+农旅融合”基地这一经营模式感到惊喜和敬佩,也对“农村是中国未来的奢侈品”这一建设理念有了更多理解和认同。

此次移动课堂不仅让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创新性发展有了更深认知,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性,同时又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撰稿:张胜武 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