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0-05-08浏览:429

为深入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动态,加强教学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56号下午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师生线上座谈会。座谈会由梁中副院长主持,全体学院领导、各系部和实验中心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教研秘书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师生代表围绕教师线上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授课方式、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线上学习适应性、学习满意度、学习效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和意见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方案。胡登峰院长对线上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回应和详细解释,同时对学院本学期线上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从革新教学理念、提高新情景下的教学能力、强化师生沟通等方面,对学院未来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撰稿:李亚梅;审核:梁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