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题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0-03-28浏览:1252

为呼吁并帮助大家掌握更多防疫知识、展示安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风采,工商管理学院围绕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题开展了防疫知识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我院学子的手抄报作品内容丰富、版面独特、意义深刻,设计中蕴含着新意。

获奖的优秀手抄报中,有的同学从防疫知识科普出发,介绍了病毒的特点以及发展过程;有的同学从疫情防控出发,列举了许多居家防疫与外出要注意的事项与方法;还有的同学为一线医护人员、积极抗疫的人们献上了最真挚的祝愿与感谢。

疾病肆虐过的冰冷土地下,是即将破土而出的春天。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带着这些作品所传达的美好祝愿,积极面对生活,不低头、不放弃,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绝对胜利!

 

19工管3班雒丽华作品


19旅管0班祝晓婉作品


19工管3班陈泳良作品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