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安财“春意”比赛

时间:2020-04-22浏览:772

2020年疫情的爆发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个不一样的春天,大家都等待着复工、复课、复归,等待着万物复苏。疫情无法阻挡春日的悄然来临,无法阻挡希望的到来,疫情也终将结束。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全院学生对摄影、写作、绘画等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审美情操,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特举办以“疫情下的‘春意’”为主题的文艺作品线上征集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此次活动征集作品类型包括照片、海报、文章或者绘画作品,形式多样,旨在鼓励大家发现并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这个特殊的春日的暖人时刻。

本次活动我们收到了许多优秀作品,大家用手中的笔或相机,将春天的美景、春天的温情、春天的希望记录了下来,温暖了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大家积极去发现生活中点滴的美好,同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更能够让大家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