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专业设置:旅游管理

时间:2020-05-22浏览:1525

我校于2003年获得旅游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近年来,旅游管理学科点结合我校经济学、管理学等学科的传统优势,致力于旅游消费者行为与区域旅游产业发展研究,已形成三个特色研究方向,分别是旅游目的地开发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文化创意管理。

本学科点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6人,博士6人,硕士生导师4人,青年拔尖人才1人,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1人,安徽省旅游业青年专家3人。近年来,导师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安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重点)项目2项、安徽省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项目3项以及其他各类项目30余项,在《Tourism Management》、《旅游学刊》、《经济管理》、《旅游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

近年来,本专业研究生获得安徽省旅游英才培养计划项目、校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等10余项,在一类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在《旅游管理》等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在中国旅游科学年会等学术会议(论坛)报告论文多篇。

现有导师组构成:

组长:王良举

成员:李万莲 张胜武  蒋依依(外聘)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