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0-09-07浏览:1140

2020年9月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杜斌出席大会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院团委书记罗颢,58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杜斌致辞,祝贺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杜斌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政治引领为根本服务师生为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强调高校学生会的改革,为了落实党委领导、团委指导的工作机制,防范和克服功利化、庸俗化、“小官僚”等问题,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他希望,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全体参会代表能够正确履行代表职责,维护学生权益、服务广大学生方面切实发挥作用

2019届学生会主席杨晨成在会上作了2019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构成情况,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

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同时线上学生代表在QQ群中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张国帅、都子龙、俞晴为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完成既定任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推动学生会改革持续深化,落实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让学生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通过本次大会,院学生会服务同学职能进一步聚焦,机构人员大幅精简,运行机制不断健全,监督管理更加规范,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