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2浏览:744

10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级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在2号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团委书记罗颢以及院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杨波主持。

会上,周杨波对近期运动会、学生干部培训等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学生组织成立的目的在于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学生干部应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和工作技能。他强调,学生组织的改革为了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参与到学生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

会上学院五个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就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竞赛举办、早操考勤、学生组织值班工作记录保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