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先锋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工商管理学院赠送廉政书法作品仪式

时间:2020-10-20浏览:18

7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在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朱春生,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铁流陪同下将精心挑选的廉政书法作品《澹泊明志》送到工商管理学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赠送仪式。

宣扬指出,此次书法赠送活动以廉政书法作品为载体,旨在积极传播廉政理念,让清廉之风像春雨润物一样融入干部职工心里,树立崇洁尚廉的价值观念,弘扬廉荣贪耻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风清气正的氛围。他希望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履职水平,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塑造基层良好的政治生态。

陈凤英代表学院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党委将不负学校厚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廉洁自律化为实际行动,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强化底线思维和法纪意识,守好纪律红线,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撰稿:吴琼;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