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敬老院”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30浏览:719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于10月28日下午组织三十余名志愿者前往蚌埠市禹会区幸福养老公寓开展爱心敬老院活动。

下午,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入敬老院。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帮助打扫卫生,有的陪着下棋、听戏,有的陪着聊天、话家常,听他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更有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此外,志愿者们还带去了礼物,一一分发给老人们。3小时的志愿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志愿者和老人们道别,老人们也表示欢迎志愿者们的常来。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继承和发扬这一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温暖与关爱,而且强化了学生尊老为善,孝为善首的理念,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老年群体,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