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亦喜亦悲,青春本色

时间:2020-11-26浏览:182

物流管理2班  游灵珊   2020435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忧,或是独家记忆,或是平凡琐事。诚然,我亦如斯。我也有诸多的故事,等待着与笔前的你们分享。

时维九月,正属金秋。在杨柳依依,金桂飘香的时节,我正式开启了在安财的四年之旅。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军训在等着你。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军训也悄然而至。作为大一的新生,我对于军训是毫不意外的。谈及“军训”,也许很多人会闻之色变,甚至是排斥军训,认为它是一个很煎熬、痛苦的过程。然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恰恰相反,我很喜欢并且享受军训。因为在我眼里它不仅是一个训练的过程,而且还是一段心与心交流、感悟世事的美好时光。

十几天的军训,看起来似乎很漫长,其实它很短暂。在这十几天里,我们和教官相处得十分融洽,共同度过了这充满欢声笑语的十几天。

当然,在这十几天里,我们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但其中一件事最令我感到些许骄傲。那就是我们被选中,代表整个学院,进行分列式训练。虽然训练过程十分辛苦,常常会感到腿脚酸痛、疲惫不堪,但是当奏乐响起,我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的走在操场上进行汇操,周围艳羡的目光、热烈的掌声都落在我们身上时,我猛然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那一刹间,觉得以往的辛苦劳累都不算什么。众所周知,鲜花掌声和努力是并存的。我们想要获得鲜花掌声,就要付出相应的努力。毕竟,成功之花,往往是要经过奋斗的泪泉,才能绽放得更加出彩。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就在我们享受万众瞩目的高光时刻的同时,陪伴我们多日的教官也悄然离场了。离别总是那么的突然,打得我们猝不及防。本想与教官分享我们的喜悦,却得知教官们早已离场远去的消息。离情,瞬间湮没了我,起初的喜悦已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世人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是他们又怎知尚且年少的我们也有诸多烦恼,也曾识得愁苦之味。悲喜交加,大概就是青春本色吧。这便是我的一个小故事。未来,等着正值青春的我们去解锁更多的故事。

青春是多彩且充实的,许多精彩纷呈的故事正在我们身边上演。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诸多精彩趣事,正等待着我们去发掘,或许在某一隅角落,你也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故事。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