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30浏览:865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改革,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强化使命担当,学院于10月28日至11月15日开展了为期四次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高级礼仪培训师李薇、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徐伟、校团委办公室主任于楚洪分别担任主讲人,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四位老师分别从思想政治、组织职能、工作能力、礼仪修养等方面展开,对校新任学生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指导各学生干部持续提升组织协调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服务能力等,全方位提高学生干部的各项能力素质,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坚定信念、自觉自律、勤奋学习、团结同学等多方面的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系列培训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以崭新形象团结引领全院学生勤学奋进,用实际行动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