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18浏览:847


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学生干部期末总结会议在2号行政楼511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院团委书记罗颢及院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各学生组织依次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剖析。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初步的规划与展望。

周杨波首先对本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由于疫情学生组织改革,今年的学生组织工作发生很多变化,各组织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较好的完成了既定任务,同时,在新媒体平台建设、体育俱乐部建设网络云盘建设、劳动教育等诸多方面取得了突破充分发挥了学生组织的政治属性,为配合第一课堂开展育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就权益维护学生干部述职评议等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同学们努力用好“观察、总结、思考”三大法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服务广大同学

罗颢就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要求学生干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精细化程度,努力服务于同学们,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总结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明确了工作方向。各学生组织将以此次学期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