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学》课程组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21-02-27浏览:546

为统筹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管理学》的课程建设,确保本学期《管理学》课程教学工作有序展开,226日上午930,《管理学》课程组全体成员在工商管理学院MBA中心举行了新学期课程研讨会。研讨会由工商管理系主任杜晶晶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教授、副院长许广永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教授及一流课程负责人王晶晶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胡登峰院长首先就“管理学”作为国家级一流课程对我院、我校的重要性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授课教师认真对待这门课程,上好每一堂课。接下来,王晶晶教授就课程规范化管理、资源共享平台、教学方法创新、录制教学视频及提升教师教研能力等课程发展规划部署对全体授课教师进行了说明。杜晶晶主任就本学期《管理学》课程教学任务安排对各位授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包括使用统一教学大纲、教案、课件等教学资源,借助学习通等现代技术手段提升教学质量,加强过程管理,以及严格执行课程组教师的准入制度。

最后,许广永副院长和汪金龙副处长分别从学院角度和教务处角度对课程组制度建设及课程督导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撰稿:刘晶晶   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