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流课程《管理学》”课程组赴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1-03-26浏览:777

为了深化课程建设,加强教育教学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我院“国家一流课程《管理学》”负责人王晶晶教授携课程组骨干成员与案例中心部分成员于324日前往蚌埠市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以推进管理学课程的实践建设与案例采编。

    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蚌埠市本土迅速成长的企业,设立了“甜啦啦”和“8街壹号”两个知名品牌,其中“甜啦啦”作为汇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饮品品牌,从2015年放开加盟,迅速成为全国市场领先品牌,全国连锁门店现已突破3500家。

    课题组成员在汇旺公司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仓储中心及运营中心,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组织架构及公益慈善活动等。作为企业创始人,董事长王伟先生向课题组教师介绍了他的创业故事,并就课题组教师提出的“在迅速扩张下如何加强加盟商门店的标准化管理”、“如何提升员工满意度,降低年轻员工离职率”、“如何深化运营品牌内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各位教师也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对企业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次调研活动为课程组成员案例的撰写拓宽了思路,提供了丰富的素材;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工商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向前发展。

(供稿/摄影:王莹  审核:许广永)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