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15浏览:896

2021年6月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挂职)万尧绪出席大会并致辞,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院团委书记罗颢,49名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万尧绪致辞,祝贺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同时也对筹备会议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万尧绪指出,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要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听取收集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学院并帮助他们有效地解决。他希望通过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全体参会代表都能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创造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共同开创工商管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11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都子龙在会上作了2020~2021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构成情况,刘泓君、包智洁、刘倩倩、詹欣宇共4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与会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刘泓君、包智洁为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正处于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应当义不容辞的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新业绩。

至此,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一年,学生会成员会更加团结奋斗,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创新拼搏的精神将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