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企业碳管理暨创新创业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一轮)

时间:2022-11-08浏览:57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二十大报告中“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的发展理念。深入探讨在“双碳”背景下技术创新及企业碳管理等命题,进一步探索低碳经济背景下创新创业理论及实践问题,为企业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治理和可持续创新发展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经验与中国智慧。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创新企业与企业成长特区将联合举办2022年企业碳管理暨创新创业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视疫情防控情况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企业低碳技术创新创业及管理

二、论坛主办单位: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安徽财经大学

三、论坛承办单位: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安徽财经大学创新企业与企业成长学科特区

四、论坛支持期刊:《科研管理》《中国软科学》《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经济管理》《财贸研究》

五、论坛举办时间及安排:12月10日上午,主旨报告;下午,期刊论坛与平行论坛

六、论坛征稿:本次会议征集尚未在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的,与低碳技术创新创业及管理主题相关的论文,中英文均可,投稿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1546792939@qq.com(投稿截止日期:12月5日)。

七、暂定报地点: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求真楼报告厅。

联系人:     张秀青 15755074842

        王才   18800137867

        沈鹤   18814105275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