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11-22浏览:254

为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的团队意识,培养心理委员们关注自我内心,增强抗压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120日,学院组织各班心理委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伊始,吴琼老师跟心理委员们阐述了组织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在活动中锻炼品格、磨炼意志、加强沟通、强化合作、提升本领,并在此次活动后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心理委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由背靠背夹球、二人三足、无敌风火轮跳大绳四个活动组成。活动将同学们分为四组,采取积分制规则,以每个小组总分排名。活动中心理委员积极沟通、默契配合、群策群力、精诚协作,顺利完成各个拓展项目,在沟通、合作和对抗中,同学们打破陌生,彼此信任,无间合作,合力致胜,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增进了心理委员间的沟通,让大家更深刻体验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责任与奉献在个人和团队合作中的重要意义。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主能力与助人能力,帮助同学们将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心理委员作用,做同学们的知心朋友。


(撰稿:吴琼:审核:黄铁流)


返回 原图
/